【楼诚小段子】谁偷吃了我的早饭?

假设伪装者里的人都在一个学校当老师。

一日,明楼起床迟了,没来得及吃早饭,就直接把阿诚给他做的早饭带去了学校。

不巧的是,第一节他有课,他就直接把早饭放桌上先上课去了。

然后,就发生了一起事故。

明楼上完课回来,正准备开开心心地去吃阿诚给他做的爱心早饭,结果……

早饭不见了!

最后,在垃圾桶里发现了早饭的残骸……

“谁偷吃了我的早饭?!!”明楼的怒吼。

“刚刚,我好像看见梁仲春来过。”阿诚抬了抬眼,插了句话,又低下头继续批他们班的作业,这帮臭小子长这么大居然还不会抄作业,抄的这么明显!

“梁仲春?!”明楼气冲冲地快步走出了办公室。

“你要是实在饿,我去超市给你买……”阿诚话说到一半,忽然发现明楼不在办公室了,便笑着摇了摇头,继续埋头改作业。

“诶,阿诚哥~”明台蹦着进了明楼他们的数学办公室。

“小少爷,今儿怎么有空来我们这儿?”阿诚放下了手头批着的的作业,活动了下酸涩的肩膀和手指。

“我刚才就来过了啊!”明台笑得阳光灿烂,“对了,阿诚哥我问你,大哥桌上的早饭是哪买的?真好吃!”

“早饭?!”阿诚顿了一下,表情微妙,“呃……你还是去问你大哥吧。”

“那好,我找大哥去了!”明台又蹦了出去,“我大哥下节没课吧?”

“……没课。”所以有很宽裕的时间揍你……

阿诚在心里对梁仲春说了声抱歉,为明台默哀三秒钟。

作业怎么这么多……改作业改得十分痛苦的阿诚老师默默地下了决定,下次还是少布置一点吧!

…………怎么可能?!

————TBC

我也不知道这还算小段子吗……或者改大段子?
我的暑假要过完了……嘤嘤嘤

评论(9)
热度(40)

© 薄晓QVQ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