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靖小段子】一席之地

*撞梗了请指出

*OOC

.

“如今,景琰已经从当初的靖王,变成了现在的陛下……”蔺晨靠着椅背,看着一旁正倚在床头看书的萧景琰,突然出声道。

“嗯?”萧景琰本来正出着神,思考今晚的夜宵到底是吃一盘榛子酥还是两盘,“怎么了?”

“景琰,我有时候会变得很自私,总是想要我的景琰心里永远都只想着我一个人。”蔺晨认真地用目光一遍又一遍地勾勒萧景琰的侧脸,“但我知道,你心里装的,是这天下之人。但就算是这样,我还是很高兴,毕竟我蔺晨也是这天下之人中的一个,蔺某人心不大,能在景琰心里占得一席之地,就已经知足了。”

“在景琰的心里,先生怎会只占一席之地?”萧景琰一本正经。

“我就知道景琰……”蔺晨满脸惊喜。

“以先生的体型,怎么着都得给两席……噗……哈哈哈哈哈……”说到后面,萧景琰自己都绷不住了,笑倒在了床上,眼角还泛着笑出的泪花。

玛德……蔺晨忽然觉得生无可恋,夫纲不振啊!!!

不过媳妇儿真的是怎么看都好看呐,不如……嘿嘿嘿?

“既然陛下想就寝了,那……”

“流氓……滚出去……唔……你……”

那好一夜的无声雨……

评论(12)
热度(35)

© 薄晓QVQ | Powered by LOFTER